在修法當中,精神集中,法流進到你的身體,本尊進到你的身體,法力產生出來,要有那種覺受才是相應。

在修法當中,精神集中,法流進到你的身體,本尊進到你的身體,法力產生出來,要有那種覺受才是相應。

【雨文 報導】2017年12月23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吽音度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法會前蓮生活佛依照慣例為等候多時的書迷們簽書,接著移駕到密壇前廣場,觀賞由陽光舞供團帶來充滿青春活力的表演,祝賀師尊、師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護摩法會後,台灣雷藏寺播放師尊前往馬來西亞弘法八天的大日遍照之旅影片,每天早出晚歸,從東馬到西馬,平均每天睡四個小時,將身心貢獻給眾生的蓮生活佛,即使再累,臉上永遠笑容滿面的為弟子做加持、還淨。感恩蓮生法王!
蓮生活佛傳法開示前先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接著談到從影片中看到八天做了很多事情,在那裡包括吉隆坡的大法會,完全沒有講稿,感覺佛菩薩的加持,護法擁戴,所有的祖師都有加持,一切尚好。
今天護摩主尊吽音度母是做法的本尊,白色的吽字是息災,黃色的吽字是增益,紅色的吽字是敬愛,藍色或黑色的吽字是降伏。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獲得灌頂後要連續不斷的修行叫串習。每個灌頂各有不同修行的方法,在修行當中都要瞭解清楚:一、其道為何?二、其見為何?三、宗趣為何?四、臨終為何種?五、其果為何?
要積集所有的善功德,可以產生禪定的因,就是屬於資糧道。修行佈施的功德,幫助別人的功德,以種種的善因緣,變成禪定的因緣,就是資糧道。以四種道所生的見解,像資糧道,加行道,見道,修道,這四層的道當中也分成四種覺受,這屬於加行道。資糧道和加行道兩個互相加起來。

所謂的宗趣轉變才是出世間的見道,資糧道和加行道是入世間的。見道起修就是修道,究竟無學道就是究竟道。驗相就是菩薩十地的驗相。

初灌得成就,一定是應化身。二灌得成就,一定是報身佛的身。三灌得成就一定是得法身佛的身。四灌得真身。「現前果」就是果位現前。每個道的覺受都是不一樣的。

瓶灌相應可見到自己真正的本尊,而且是真實見。而且本尊與自己融入,那種法喜的感覺,本尊法力產生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學佛修道的人要看清楚自己的臉,是否產生貪心、忿怒、愚痴的臉?修行人要為自己的臉負責。我們必須要有慈悲的臉,眼神是否清淨可看出是否有道行。

額頭是看幼年童年。眉毛到鼻尖是看青年中年,鼻子到下巴是看晚年。眉毛可看兄弟姐妹,鼻子看財富,眼睛看心靈是否清淨,嘴巴的形狀看能不能當官,下巴看貴人。眼尾看感情,頭髮的紋路可看出娶多少妻子。耳朵看健康和壽命。這叫宗趣,學道果也要學宗趣,將來要得佛果,必須要有你的宗趣,每個灌頂都有宗趣,從覺受看修行到那一個境界果位。

蓮生法王證明你們每一個人修行都會有成就。心靈最重要,真正有法流灌頂在身上,自己可以感覺法流灌頂在身上。像在馬來西亞拍到虛空降下一條法流非常長,還有一條直立的彩虹直接在會場。

在修法當中,精神集中,法流進到你的身體,本尊進到你的身體,法力產生出來,要有那種覺受才是相應。
修法的時候最好不要去想其他,不要有妄念,有念頭進來馬上覺察,就要唸「呸!」。經常這樣練習當中,察覺到有雜念插播就已經在進步。好好非常清淨的修一壇法,法流就一定會進來,本尊就會出現,在意念本尊,沒有雜念,本尊就會出現。
學佛的人,蓮花童子一定是在一起,不可能分開,摩訶雙蓮池是蓮花童子共同的淨土。要珍惜時光好好修行才能證得果位。

修行人必須三衣不離身,穿戴要整齊,學佛修行要有所謂外觀,就是入世。有所謂的內在,就是出世。要有真正慈悲的臉。現出家相才是真正的莊嚴相,行為一定要中規中矩,要守戒律,必須做個標準的修行人。在家居士也是很偉大,臉上一樣要流露出修行的氣質,守著如來的戒律,自成一種優婆塞優婆夷的相。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接著蓮生活佛慈悲加持大悲咒水,為佛像文物開光加持,並做總加持。最後賜授與會大眾「吽音度母不共大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總結馬來西亞八天弘法之旅,感覺做了很多事。因師尊睡眠時間不足,阿彌陀佛給師尊喝甘露
2.道果有九個版本,我們是用畢哇巴的版本
3.道果-道等二十法:積集修定之因就是資量道。資量道、加持道、見道的覺受都不同,而見道就是開悟,因覺受不同而分十三地
4.初灌相應,見到本尊便覺受不同;行者也融入了,有法流充滿的感覺,有快樂的感覺
5.學佛的人看起來要像一個有道行的人。大家要看清楚自己的臉,是有貪瞋痴的臉嗎?
6.師尊講述臉部每個部位代表什麼含義
7.馬來西亞大法會:虛空降下法流,所有人都拍到直立的彩虹
8.修法重要一點:修法時不要想其他,若能馬上覺察雜念便已經有進步了,雜念可用「呸」消除之。若觀想清楚,沒有雜念,本尊會出現
9.修行及光頭是偉大的標誌,光了頭是真正莊嚴相。行為舉止一定要是標準的修行人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LOWGWvSAcoo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