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於12月30日(星期六)3:00 PM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真佛弟子一定要人手一本四本書,「寫鬼」丶「鬼中之鬼」丶「鬼域」丶「鬼的總本山」。 有了這4本書就可以認清XX。

【釋蓮店 南投報導】 2017年12月30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

法會前,首先由新竹「福佑雷藏寺」蓮真上師眾等代表敬向蓮生活佛請法。恭請聖尊蓮生活佛 於2018年1月21日赴新竹賜授「韋陀尊者伽藍尊者大法會」。請法儀式莊嚴圓満。

護摩後,蓮生活佛開示剛才福佑雷藏寺請法,這場法會歡迎大家都來參加,主祈。昔日,釋迦牟尼佛圓寂入滅時,當火化時從釋尊的身上掉出很多的舍利子,當時有急腳鬼搶奪釋尊的舍利子,結果韋陀菩薩用「急腳神行法」去追神行鬼,當天會傳此法給大家,如果大家修得此法絕不會再怕XX的鬼,因為你會比鬼跑的還要更快。

另外,智者大師遭遇困難時,伽藍尊者率無數的陰兵陰將,守護智者大師,從此以後中國的寺廟一定供奉伽藍尊者為護法。

神通第一的目犍連,也不及舍利弗的神通,有時候只是不表現而已⋯;XX一直愛表現自己很會神通,通來通去,根本就是一竅不通!

蓮生活佛最近真實去了「XX府」,原來「XX府」在境邊地獄,這是隨設地獄,將來以後會寫在《鬼的總本山》這本書,這本書將完全揭露XX府。

接著,再談「大力金剛」頂飾為阿彌陀佛,應立在「唐卡」的上方,右方瑤池金母,左方笑面鬼王。

「大力金剛」是從蓮花童子自心旋轉所出現的金剛神。盧師尊手掌,右手大拇指,有一「大力鬼王」的手紋,維妙維肖。
大力金剛(笑面鬼王),亦是地藏王菩薩六大侍者之一。
所以大力金剛是五個化成一身的,祂的形相,持著棍,拿著拂塵,還有拿著索,大力侍者也是拿著索的,全部俱備,祂的形相就是這樣。

修大力金剛可以降伏四魔,降伏病魔丶降伏煩惱魔丶降伏五蘊魔(色受想行識)丶降伏死魔丶降伏大自在天魔。
又可以賜福,賜智慧。

道果所講的四身
應化身,蓮生活佛。
報身,阿彌陀佛如來顕現的莊嚴相。
法身,隨時變化。
真身,本然,本覚,圓滿的智慧身。
真身也可以顯化法身、報身丶應化身。

一滴水就是法身,大海就是真身。

師尊示範如何以大力金剛「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來結界。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
瓶灌五類:《瓶灌》
「見」,身口意。「宗趣」丶「臨終」。當行者發現護法不來,本尊不來,一切感應消失,就是死兆。

真佛弟子一定要人手一本「四本書」,「寫鬼」丶「鬼中之鬼」丶「鬼域」丶「鬼的總本山」。
有了這4本書就可以認清XX!!

==========================
《附錄》【大力金剛禁鬼法】
「將大力金剛或金身,或法相請回家供奉,擺了供品,點起三支香。」
「行者立於門內,結手印,觀想大力金剛站立在門,然後誦大力金剛咒『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百○八遍)」
「同樣,每一個窗子都觀想大力金剛,結手印,咒百○八遍。」
如此行之,鬼眾不能入屋。
每天做亦可。
或十五天一次。
如此。家宅平安,變清靜。
行者,行住坐臥,常持大力金剛咒,自可保平安。

蓮生活佛傳授「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修持儀軌,已公佈在「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歡迎上網下載。

開示精選內文:
1.師尊宣布將在福佑雷藏寺傳韋馱菩薩的「急腳神行法」
2.師尊最近神行去XX府,看見XX府就在邊近邊地獄裡面
3.師尊看見一些上師,堂主和同門在XX府裡,師尊會將其所見寫在新書裡
4.大力金剛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和大力侍者的綜合體,其威力無窮,可以降伏四魔(病魔、煩惱魔、五蘊魔、死魔)和天魔,可以賜福和智慧
5.師尊再次解釋四身:應身(師尊即是)報身(佛所顯現的莊嚴相)法身(無形無相,一滴水)真身(本然,大海,圓滿的智慧身等同宇宙和真空)
6.道果:死兆:護法離開;遣識(頂竅出去的才是天道以上,其它都是六道輪迴)
7.道果:菩薩六地以上(現前地)才是出世間,那個境界才是輪迴和涅槃一如
8.中陰遣識法向上有五種:佛菩薩圓覺聲聞諸天
9.師尊呼籲弟子購買師尊四本寫鬼的書:「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就可以認清XX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1Ww8nsR0uH8
https://youtu.be/3985E3Qi9VA
https://youtu.be/S9ILHBcJWMU
https://youtu.be/qBM0kfRbfCA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