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加持祖廟燒金爐並闡釋六座燒金爐的應用事法

蓮生活佛加持祖廟燒金爐並闡釋六座燒金爐的應用事法

《西雅圖雷藏寺訊》
師尊加持祖廟全新燒金爐,乍現吉祥瑞相
西雅圖雷藏寺於日前汰舊換新,在上師法師和義工同門的協助下,重新安座四座煥然一新的燒金爐。雷藏寺特別祈請聖尊 蓮生活佛加持四座金爐安座,聖尊以靈力焚香加持,在靈光中清楚顯現四個吉祥的記號,其分別是代表:『清淨』、『守護』、『光明』、『圓滿』。

西雅圖雷藏寺的六座燒金爐是依瑤池金母指示而設立的。是為方便眾生焚燒金紙,對治問題所在處,進而消解災厄、病源退散。世界各地同門來到西雅圖雷藏寺時,除了問事燒金之外,也會燒金給自己的祖先和家人祈求平安,常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這是瑤池金母慈悲度眾廣開大方便法門,也是全世界,唯一有『六座金爐』的傳奇。

「六座金爐和應用事法」如下:
第一爐:頭部,精神,睡眠
第二爐:喉嚨,脖子,肩膀
第三爐:肩膀,背,心臟,心臟的背後
第四爐:密輪,腰,肚子,婦女病
第五爐:膝蓋,膀胱,婦女病
第六爐:腳,管土地,福分,官司,升官發財,退小人,討債,意外災難,雜事,祖先,冤親債主。
(編按:身體的疾病需依照醫師善為診治,燒金紙是輔助和加持作用。)

求事者燒金祈求的流程如下:
祈求者先把金紙放在壇城,對著壇城的瑤池金母簡易的報告自己(代求者)姓名,地址,事項,請求金母代為做主,供養及稟報完後,則可至自己所需的對應金爐焚化紙金。
西雅圖雷藏寺感謝:上師道場及同門,
發心贊助金爐,廣種福田,功德無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