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摩詰經#132:眾生皆有佛性 平等捨即是智慧  盧師尊全身心佈施眾生 不聚財只聚德  佛法就是以 慈悲喜捨  明無我 行六度 到彼岸。  2023-10-22,蓮生活佛講授


本講次要點:

● 用佛法佈施 是最好的佈施

● 法施就是慈悲喜捨

● 慈就是給人快樂 悲就是解除人的痛苦

● 歡喜修持正法 行善為樂

● 眾生皆有佛性 平等捨即是智慧

● 佈施能消除貪念

● 時輪金剛示盧師尊:勿聚財 要聚德

● 佈施就是檀波羅蜜 以佈施到彼岸

● 盧師尊全身心佈施於眾生 全年無休

● 持戒也可以到達彼岸

● 忍辱就是羼提波羅蜜

● 盧師尊明白無我 不擔心遭人毀謗

● 明白無我法就是忍辱 能得無生法忍

● 毘梨耶就是精進

● 有我就會有怨 就是輪迴的根本

● 以巴衝突 兩邊積怨就是因果

● 佛法教導以慈悲喜捨 六波羅蜜到彼岸

【#真佛影蹤】#2023年10月22日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講授【維摩詰經】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10月29日是「五色不動名王」護摩法會。


(Ⅱ)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摩利支天菩薩」。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馬來西亞 蓮花美珍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

敬愛的 盧師尊佛安!感謝 師尊解惑。感恩!


一、請問 師尊弟子在修四加行 (無論是新皈依或皈依多年),如果還没有相應。請問可

          以同時修

          a.)早上一壇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晚上一壇:煙供法

          b.)早上一壇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晚上一壇:護摩火供

          c.)早上一壇四加行,晚上一壇:上師相應法


二、請問 師尊弟子在修合修法(四加行+上師相應法)(無論是新皈依或皈依多年),如果還没有相應。請問可以同時修

         1.)早上一壇合修法,晚上一壇:煙供法/護摩火供嗎?

         2.)請問 師尊新皈依的弟子,可以直接修合修法(四加行+上師相應法)嗎?

         3.)請問 師尊,以上的修法(早上一壇,晚上一壇),會加速我們修法成就嗎?


有法師開示說,一定要修四加行直到相應,才可以修其他的法。因為師尊曾開示:一法相應,法法相應!

也有聽過修到有感應的師兄說,修200壇四加行,就可以修上師相應法了。請問師尊 這位師兄說的如法嗎?   也聽過不同的弘法人員,給予不同的見解。


三、在參加法會或網路上 師尊主持的法會,觀想自己在護摩爐里的觀想《消除業障),再觀想父母,孩子,兄弟姐妹等一個接一個的在護摩里消除業障,請問 師尊這樣有 幫助到他們嗎?


祝福 師佛:佛體安康,長毒自在!

請佛住世!9999


(Ⅳ)開講【維摩詰經】

菩薩品第四

『法施會者,無前無後,一時供養一切眾生,是名法施之會。』曰:『何謂也?』謂以菩提,起於慈心;以救眾生,起大悲心;以持正法,起於喜心;以攝智慧,行於捨心;以攝慳貪,起檀波羅蜜;以化犯戒,起尸羅波羅蜜;以無我法,起羼提波羅蜜。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