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發布第十四屆董事會選舉結果

西雅圖雷藏寺發布第十四屆董事會選舉結果
《西雅圖雷藏寺訊》

西雅圖雷藏寺於2022年11月7日晚上八點半,於大雄寶殿舉行第十四屆董事會選舉。恭請師尊、師母,以及西雅圖的常住上師與法師們、鄰居賴慕賢師兄暨夫人楊菊芳師姐一同參與盛會。

選舉開始前,首先由現任的董事會秘書釋蓮麒上師說明選舉的流程與相關規則。並恭請師尊講幾句話,師尊簡潔的勉勵大家選賢與能,隨即便正式展開選舉的流程。

選舉結果揭曉:董事長(住持)釋蓮吟法師、秘書蓮麒上師、財政蓮花璧珍上師。

新當選的董事會任期是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於此為盼,新任的董事會成員與祖廟諸位常住能夠精誠團結,攜手共同荷擔如來志業,自覺覺他,自利利他,上求佛法,下化眾生、廣度有情。

最後,在新任董事會成員與與會大眾合影下吉祥圓滿落幕。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