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真佛宗為世界祈福24小時光明遍照

【TBSN報導】

自2020年開始,全球在瘟疫、戰爭及天災的籠罩下,人們一直在哀歎災難何時才能平息、世界是否能恢復如初。繼2020年的「一」、2021年的「延」,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為2022年賜代表字「曙」,意味著虎年的第一道曙光即將照遍世界,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在即將來臨的虎年,聖尊指示以瑤池金母忿怒尊「虎頭金剛」為招財除煞之吉祥主尊。因此,宗委會於【2022年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中,特邀真佛宗上師團共同舉辦「虎頭金剛護摩」,及全球各道場啟動24小時全球接力持誦「虎頭金剛」心咒。祈願以聖尊的傳承大加持力,結合全球護摩及持咒之力量,為眾生祈福、帶來曙光!

【首次由27位真佛宗上師共同主壇虎頭金剛護摩法會】

本次活動以真佛宗上師團共同主壇虎頭金剛護摩拉開序幕,全球共有27位上師在Zoom雲端共同主壇法會,也是宗內首次有如此多位上師一起主壇為時兩個小時的護摩火供法會。在西雅圖時間2021年12月31日傍晚6點(台灣時間2022年1月1日上午10點),護摩法會正式開始!此時,大約1,600位真佛弟子在真佛宗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及TBSN 臉書線上共襄盛舉,一起為世界祈福。

全球27位上師共同主壇:

1. 馬來西亞 般若雷藏寺蓮太上師 財務處處長
2. 台灣 中觀堂 蓮悅上師 文宣處處長
3. 台灣 大義學會 蓮舅上師 公關處處長
4. 巴西 真諦雷藏寺 蓮訶上師 教育處處長
5. 印尼雷藏寺 蓮飛上師
6. 印尼 圓月堂 蓮祖上師
7. 印尼 聖輪雷藏寺 蓮菩上師
8. 印尼 大覺堂 蓮樣上師
9. 印尼 真德雷藏寺 蓮養上師
10. 馬來西亞 嘉慧堂 蓮支上師
11. 馬來西亞 法輪雷藏寺 蓮允上師
12. 馬來西亞 本覺雷藏寺 蓮已上師
13. 台灣 法舟堂 蓮郢上師
14. 台灣 六度堂 蓮僅上師
15. 台灣 香華雷藏寺 蓮傑上師
16. 台灣 金極雷藏寺 蓮郲上師
17. 台灣 妙行堂/法鑼堂/三和雷藏寺 蓮楹上師
18. 台灣 大願學會 蓮耶上師
19. 台灣 華光中區佛堂 蓮育上師
20. 台灣 廣喜堂 蓮安上師
21. 日本 住吉雷藏寺 靜香上師
22. 加拿大 普陀堂 蓮一上師
23. 加拿大 白雲雷藏寺 蓮鳴上師
24. 加拿大 釋蓮澄上師
25. 美國 三輪雷藏寺 蓮鎮上師 護壇蓮央上師
26. 美國 薩迦雷藏寺 蓮琪上師
27. 澳洲墨爾本 善明同修會/蓮照上師

【全球真佛弟子24小時接力持咒】

護摩結束後,由真佛宗22個來自不同時區的主音道場接力持咒,讓虎頭金剛咒音環繞整個地球!而令人感動的是,部分參與的道場原本對音影直播並不熟悉。為了能夠順利參與,他們付出寶貴的時間學習設置直播及提升道場的影音設備,其投入與好學精神令人讚歎!本次活動共有126座道場及169位弘法人員報名上線參與持咒,其中有許多道場更是精心佈壇,直播出的畫面非常莊嚴殊勝,讓大家心生歡喜,其他全世界觀看直播參加持咒的弘法人員、道場與同門,難以估計其數,大家共同發菩提心,轉動虎頭金剛心咒的法輪,利益人間。

【虎頭金剛心咒】 24小時接力持咒活動主音道場:

1. 台灣雷藏寺
2. 印尼雷藏寺
3. 台灣 真青會 & 大義學會
4. 馬來西亞 華嚴雷藏寺
5. 印尼 大覺堂
6. 印尼 聖輪雷藏寺
7. 馬來西亞 法輪雷藏寺
8. 台灣 中觀堂
9. 台灣 法舟堂
10. 印尼 圓月堂
11. 瑞典 修德雷藏寺
12. 美國 登寶雷藏寺
13. 美國 三輪雷藏寺
14. 美國 金剛雷藏寺
15. 美國 彩虹雷藏寺
16. 馬大德青年
17. 加拿大 淨音雷藏寺
18. 巴西 真諦雷藏寺
19. 美國 尊勝雷藏寺
20. 薩迦雷藏寺
21. 新加坡 圓學堂
22. 馬來西亞 般若雷藏寺

【聖尊心繫眾弟子 撥冗一同看直播】

此時,西雅圖傳來喜訊,聖尊蓮生活佛在上師團護摩至開始持咒時,於西雅圖雷藏寺內觀看法會及持咒直播。聖尊蒞臨觀看直播,對於眾弟子來說除了是神聖的加持,更是莫大的鼓勵。無論是參與者或工作人員,無不感到欣喜若狂、備受鼓舞。

【持咒圓滿結壇 聖尊作總迴向】

各道場與幕後技術人員相互配合,每一個時段都順利交接、完美接力!直到西雅圖時間2022年1月1日傍晚6點(台灣時間2022年1月2日上午10點),24小時接力持咒宣告圓滿結壇,眾弟子滿心歡喜地等待與佛同修。傍晚8點,聖尊於西雅圖雷藏寺與大家共修藥師琉璃光王佛本尊法時作總迴向,祈請藥師琉璃光王佛放大光明,讓瘟疫病毒剎那完全消失、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往生佛國淨土,消除眾生疾病、疑難雜症及惡疾,賜予眾生資糧與智慧,讓一切的祥和、光明、吉祥在新的一年得以呈現,行者能夠安穩修行、煩惱消除、霉運去處、業障消除。

2022年1月2日,聖尊於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虎頭金剛護摩法會。法會後,宗委會文宣處發佈【「為世界祈福」護摩與接力持咒感恩影片】,影片以聖尊精彩的賜字開示為開端,然後再呈現上師團護摩、各道場及弘法人員的畫面。體現出宗內無論是上師、道場或弘法人員,都如此具備合作精神。大家齊心協力,為弘法提升自己與道場,貢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為了讓暗沉的世界迎來光明,無論是台前護摩或持咒的弘法人員與道場負責人,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義工及共同持咒的同門善信,都是在付出珍貴的財施、法施及無畏施,為世界帶來正能量。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的光明大加持。因為聖尊,大家得以學習珍貴的真佛密法,改變人生;因為聖尊,大家才得以共聚一堂修習佛法,共結善緣;因為聖尊,讓大家升起慈悲之心,為世界祈福。因為有聖尊的大加持,活動得以順利圓滿。以虎頭金剛咒迎接第一道曙光,新的一年必定充滿光明,照亮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