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TBS西雅圖雷藏寺報導】

臺鐵408次太魯閣號,於台灣時間2021年4月2日上午於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件,累計50人罹難,150多人受傷。4月4日晚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法王在同修中的迴向特別祈求地藏王菩薩救度眾生,沒有遺漏,接引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台灣鐵路事故—408次太魯閣號火車出軌意外逝世的所有眾生,讓他們能恢復原來的體貌,往生清淨佛國。願生者吉祥、逝者超拔。

#真佛宗的真實見證

在開示前,真佛宗釋蓮印上師講述獲得師尊加持的奇蹟見證:他在七年前被診斷出腦癌,後來癌細胞幾乎佈滿整個腦部,群醫會診,不久前都表示無望,蓮印上師四天三夜不進食準備往生。獲師佛大威神力加持後,奇蹟顯現,師尊囑咐他要進食才能維持生命,結果他起死回生,他重生了!醫生們都目瞪口呆無法相信,他告訴醫生:「我的師父救了我!師父給了我特別的加持,他是活佛!」一時掌聲不斷,都為這奇蹟的見證而感動。

地藏王菩薩法同修後,蓮生法王聖尊開示道:「地藏王菩薩不捨一個眾生,發了很大的願望,我們要學習地藏王菩薩的精神。」聖尊表示,他每晚超渡Covid-19新冠肺炎亡者,並告訴大眾有關Elizabeth、蓮廣、陳麗三位同門的奇蹟。

接著,聖尊與弟子互動,為弟子們釋疑。

問:「三武教難」中的北魏太武帝破壞佛教後,後代宜武帝信奉佛教,曾有和尚對宜武帝唸大悲咒,當唸到最後四句「金剛勝莊嚴娑婆訶、摩羯勝莊嚴娑婆訶、聲聞勝莊嚴娑婆訶、唵跋闍囉室利耶娑婆訶」時,皇宮殿宇震動,於是皇帝要和尚不可以再唸後面這四句。
請問師尊,此傳說是否為真?
若真有其事,如果持八十八句比持八十四句的大悲咒功德更大,是否可寫信來求遙灌八十八句大悲咒的持咒灌頂?
亦或是不理會此傳說,照舊持唸八十四句大悲咒?

聖尊答:大悲咒有數種不同的翻譯,也有八十二句、四十句、一百一十三句、九十四句。你誠心的唸八十四句,自然會出現無形的力量。

問:如果被徵召上戰場,在槍林彈雨中該持誦什麼咒語?

聖尊答:你平時持誦什麼咒,就唸什麼咒,每一個咒都有力量。上師心咒、本尊心咒、護法咒都是很好的,都可以念。你確定一個咒,就唸你的護法咒。

問:想請師佛查證一下,真有日月光淨土嗎?弟子曾聽師佛講解過「鑄鏡法」,也修法學習,前幾年弟子原顯教皈依師父上見下因法師往生,因為思念他,在一次半夢半醒中,用師佛教授的鑄鏡法居然進入師父往生的淨土,此淨土名為「日月光土」,而師父在此修行。

聖尊答:(現場神算)佛菩薩講說有日月光土,是屬於南方的淨土。你的師父見因法師到了日月光淨土,是非常好的。

師尊開始解釋「道果」:

【己三、驗相
分三:依據真如驗相現起於心,即頌云:「真如驗相、五根與」,眉間以下之地氣調御於中脈,不受外境地大種之損惱,餘三者由此推知。】


聖尊解釋:
「真如」,就是佛性、真理,名稱非常多。「五根」,人的五根——眼、耳、鼻、舌、身,另外,五大——地、水、火、風、跟空。「眉間以下之地氣調御於中脈」,也就是氣全部在中脈裡面。你如果知道氣全部在中脈裡面,就是「真如驗相」。「不受外境地大種之損惱」,外境地大種,地、水、火、風、空。「地大種之損惱,餘三者由此推知」,其餘分成三等,由這個就可以知道。最重要的,所有的地氣都集中在中脈、五個輪、某一個輪,這都是屬於驗相的範圍。

【以空大種之氣調御於中脈,於千由旬之險巇下墮亦無懼。
此等大種之內緣起是,頌云:「淨分五氣得具有」所說。】

聖尊解釋:
空大種的氣全部集中在中脈時,當禪定從虛空中最高的地方掉到最低的地方,你也不會恐懼。「淨分五氣」,是地、水、火、風、空,五種氣。

【頌云:「五力」,以地氣等轉成力,能變化地大種等四種,及能隱身自他,此五種隨其所應而生。】

聖尊解釋:
「五力」,是屬於地、水、火、風、空,這五種氣。「以地氣等轉成力」,以地的氣轉成力量的話,「能變化地大種等四種」,會產生四種神變,及能隱身,「把身體隱掉」,「此五種隨其所應而生」,五種力量都可以應化而生,屬於神變。

【頌云:「諸視勢無礙」,以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其時墮下之視勢、勾召之視勢、懷攝之視勢、禁制之視勢、禁制之視勢等四根本,滅魔等分支之視勢,八種得自在。】

聖尊解釋:
「諸視勢無礙」,眼睛沒有障礙,等於是天眼。「心氣會集於眼門得自在」:能運氣於眼睛,眼睛便無障礙,能看千里,能見本尊、諸佛菩薩。有四大成就:
勾召之視勢:想看什麼,能以金剛鈎鈎來,便可看到。
懷攝之視勢:以眼睛做敬愛法。
禁制之視勢:能以天眼降伏鬼眾。
滅魔之視勢:因眼睛有氣,眼力產生了力量,可以除魔。
「八種得自在」:得到八種神變。

【頌中「婆伽壇城中,見六道種子,得六種子」,見天道種子阿字等六字為密緣起,外境中,如頌云:「以諸有情語說法」,即以六道眾生各自言語、各契其機說法。】

聖尊解釋:
當證驗到第七地、第八地、第九地、第十地的菩薩的時候,在壇城裡可以看見六道種子的六種字,其中「阿」字,是天道種子字。「以諸有情語說法,即以六道眾生各自言語、各契其機」,可以講出六道語言——就是、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道的語言。

【又頌云:「於法共相自相無礙」、「共相」是相類之共通者,如諸行無常等,「自相」是不同不共法,如地性堅,此等無礙出現。】

聖尊解釋:
到了七地菩薩以上,身體可以變化,可以穿牆、穿過玻璃,通過任何一個地方。「於法共相自相無礙」,看到水,可以變成水在水裡面走;看到火,可以變成火,進入火裡面;看到土,可以變成土,變成土遁;看到風,可以化為風,變成風遁。

聖尊教示,菩薩一共有十地,前面六地我們已經講完了,現在講述的是第七地到第十地,菩薩如果到了七地以上到十地之間,都會有這種現象,這屬於驗相。行者檢驗自己,就知道自己的程度已經到了第幾地。

同修直播回顧(2021年4月3日聖尊開示道果):https://youtu.be/WT-pPYFMpQ0

#真佛宗的真實見證
蓮印上師講述獲得師尊加持的奇蹟見證:
影片分享:https://youtu.be/6WwPzJisROM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541.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