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28日彩虹雷藏寺大隨求菩薩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IGHQ7WC1VS4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大隨求菩薩」。


(Ⅱ)通知大家4月4日是「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Ⅲ) 「#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

中國 蓮花定坤

師尊佛安。弟子曾經在台灣雷藏寺4樓辦公室門前,看到過一尊四臂大白蓮花童子。此尊兩手持鈴杵,兩手結蓮花童子手印。請問師尊,四臂蓮花童子是否有什麼特殊的法門或者羯摩法的運用嗎?弟子三拜三請,請師尊未來有機緣可以傳授講解開示四臂蓮花童子密法。阿彌陀佛。感恩師尊。

(2)

馬來西亞 釋蓮誰法師

頂禮師佛,阿彌陀佛。

1.請問師尊,真佛宗出家眾如果已被宗委會公告取消其僧伽資格,是因犯重戒但不認錯不懺悔,是否代表他(她)已失去傳承加持力,還俗後也不能成為真佛宗在家弟子,繼續修持真佛密法了呢?

2.這些被宗委會取消的僧眾,都是由師尊親自剃度授戒,現犯重戒(不是五逆罪)但沒有自己舍戒還俗,因習氣重屢勸不改,失去出家眾的資格,將來若真心悔改後,還是一心依止師尊,可否再重新要求受出家戒呢?因佛制下,男眾一生可有七次出家機緣,而女眾只能一次。請師尊慈悲開示,感恩,謝謝。

(3)

新加坡 廖旺

頂禮尊貴無上的根本上師,弟子想請問,簡易懺悔法裡的懺悔咒是出自哪裡?懺悔咒 “嗡。別炸。沙媽耶。蘇爹啊。”

感恩。


(Ⅳ)開講「道果」:

四、 歸結

頌云:「修道六地終」為歸結, 第二地為無垢地, 三發光地, 四燄慧地, 五難勝地, 六現前地, 係就教法門而釋; 如是六地所含第一宗趣瓶灌所攝之六地授竟。

戊二、第二宗趣

● 因:一、遠因 ( 灌、道 )

二、近因 ( 外緣起、 內緣起 )

● 驗相:一、真如驗相:1.不淨因續( 所依身、 能依心 )

2.身方便續( 六輪半、 中脈三十二結、 四壇城 )

3.清淨現分

二、內驗相

三、外驗相

● 果

● 歸結

現教示密灌所攝四地, 亦分四:因、 驗相、 果、 歸結。

己一、因 

復分遠因、 近因二。

一、近因分二:  

1. 外緣起

頌云:「復由報身四四灌」, 從報身領受四灌, 無座量。

2.內緣起

結合下文, 頌:「婆伽壇城中, 見六道種子, 得六種子」, 內報身淨土脈字者, 見婆伽之壇城。 

二、 遠因分二:

1. 灌:配合頌云:「密灌究竟」。

2. 道:頌云:「自加持次第之道」, 由自加持次第之道。

己二、果

即頌:「能得報身自性任運」。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