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14日彩虹雷藏寺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影片

https://youtu.be/mGDRzdsU9is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3月21日是「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暨慶祝師尊35週年出家紀念日。


(Ⅱ)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大幻化網金剛」。


(Ⅲ) 「#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台灣 蓮花東超

敬禮師尊,請問師尊,犯了五戒,會傷害到三昧耶戒嗎,等於是犯了三昧耶戒嗎?謝謝師尊。


(2)新加坡 蓮花騰慶

師尊佛安!先祝願師尊師母佛體康健,六時吉祥!師尊曾經開示說我們做一次生基法就有如設一個替身。請示師尊,在9月親自主持的生基法,如果我寄來5份生基物,是否就代表我會有5個替身?


(3)台灣 蓮花國展

在此能否請教 師尊,

1. 持誦『蓮生上師髮鬘咒:嗡。蓮生。打惹裡。梭哈。』800萬遍,是否也能往生摩訶雙蓮池呢?散念是否也能算數呢?

2. 師尊曾開示:唸滿「60萬遍」的大孔雀明王咒,能消除累世所有的業障,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散念是否也能算數呢?


(3)馬來西亞 蓮花向偉

1.弟子想先為父母親(兩人)唸滿800萬遍師尊心咒,祈求師尊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是否可行。之後再輪到自己唸。

2.請問雙親(兩人)的話,是要唸800萬邊,還是1600萬遍?

感恩師尊予以解答。


(Ⅳ)開講「道果」:

( 4 )無漏十六喜為何

頌云:「麟伽堅, 依金剛尖俱生處明點住, 身樂狂昏厥」, 「麟伽堅」為左右二脈金剛跏趺於遍動脈尖, 及降臨於精華之阿字, 緩行等氣亦於外形之阿字上方, 由心氣平等會集後開解中脈初脈結, 密輪開, 界淨分堅固, 其時麟伽極不平靜。


此處有大譯師云:「麟伽為梵語, 藏譯為相, 其有三; 堅、 為其時不欺誑。」「金剛尖」為由外形之阿字至初脈結之間。「俱生處」為由上降十六喜, 至下固之初喜、 二喜、 三喜之處, 總即密處開 、 明點固。

 

「身樂狂昏厥」為得初地智時, 身以無漏之樂誑顛, 心以喜樂昏厥。

    頌云:「不識自他」, 謂無餘斷除見斷能所二執分別性相; 依此教示真如驗相現起於心。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