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2月13日西雅圖雷藏寺蓮生法王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Q4YRIvRWRC4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法王首先恭祝大家新年好,並敘述西雅圖從大年初一開始就一直下雪🌨️ 

感恩法王仍然風雪不改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彩虹雷藏寺法會。


(Ⅱ)下雪雖然漂亮,但是只有一樣益處,百樣的壞處,法王祈求佛菩薩保佑不要下雪,祈求今日同修本尊「準提佛母」保佑,讓同門開車都很順利,不要發生事情。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新加坡 蓮花明弘

頂禮根本上師聖尊: 弟子 請示:

金剛手菩薩念誦法: 正行 觀修 :


1) 空中有各色蓮花,當中藍色花上有日輪,輪上有「吽」字,變成金剛杵 --


這金剛杵可以觀成[十字金剛杵]嗎?若可以,這十字金剛杵中心有「吽」字放光,降一切魔。「吽」字入行者自心中。行者自己變成金剛手,這[吽]字放光除一切魔的觀想,請示聖尊觀想的細節與口訣?


2) 同樣這正行的[觀想]可以應用在睡夢前的守護觀修嗎?就是觀想護法[金剛手]菩薩與行者合一加持,後持咒,守護[夢境清晰,心不顛倒…]


3) 另外聖尊教示供品可以上供了之後再下供,那修持過[大曼答拉]供養法的[米]可以再用來做[米衣]嗎?


感恩聖尊教導!


(2)台灣 蓮花佳玲


請教師尊,弟子如果金剛心菩薩法和觀音身壇城法可以一起合修嗎?


如果可以,是先前行後,進入觀音身壇城觀想,手印持咒21遍後,再進入金剛心菩薩的正行,結印,觀空後觀空咒,再百字明咒,再進入三摩地,做金剛心入我我入,再後行,這樣正確嗎?弟子請求師尊慈悲指點,謝謝。


(3)加拿大 蓮花王凱靈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1。家中的老病弟子想在死前完成十萬遍大禮拜,但筋骨體能承受不了十萬遍全身投地的跪拜。師尊可否教授大禮拜的簡易方便法?大禮拜及大供養是否一定要在壇城前才可以做?


2。求師尊教授馬上有錢法的相應心要和求財方法。


(Ⅳ)開講「道果」:

庚二、支分義  

復次, 說支分義, 頌云:「於出世間道」, 出世間道即出於資糧、 加行二道, 出世間道以見道為始。


支分義:

一、 因:

1. 遠因                

2. 近因 ( 外緣起、 內緣起 )


二、 果

三、 驗相:

1. 真如驗相( 七百功德、 殊勝見道初地、 功德差別、 無漏十六喜 )

2. 外驗相

3. 內驗相


四、 歸結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