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相信輪迴的人,都會好奇自己的前世是誰?做了些什麽?但更多的人是對輪迴保持著漠不關心或半信半疑的態度。因此法王期盼未來的科學力量,可以研究出人腦是否隱藏著「前世記憶」。


《回到「前世」去》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36【傳奇與異聞 】

據外電報導,電影明星葛倫福特,接受一位催眠醫生的催眠,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奇蹟,原來葛倫福特竟進入自己的「前世」,眼界大開。他說:「真是稀奇,我看到自己在前世中,是西部科羅拉多州的一名開拓者,而在另一世中,我又跑到蘇格蘭,當一個鋼琴教師。」

 

葛倫福特的談話都有錄音,於是加州大學,根據錄音描述,在科州的戶籍資料內,真的找到那個開拓者!同時蘇格蘭的調查員,也發現福特講的那個鋼琴教師的墳墓,那位教師死於一八四○年。

 

調查人員也調查葛倫福特提出的前世老闆(也確有其人),甚至當鋼琴教師時代的學生,均查都有這些人。葛倫福特莫名其妙的說:「我信仰的宗教,只宣稱人生一世,沒有輪迴,這不是衝突了嗎?而且西部開拓,勉強和自己演電影中的牛仔拉上關係,至於另一世當鋼琴教師,毫無關連,我現在連幾個音符都彈不全。」

 

這則新聞刊登之後,我也展開了小型的調查工作,我的調查結果是這樣的,十個人中,只有劉景銘先生是相信,有二個是根本不予置信,這兩個人說:「電影明星的花招,新聞的噱頭。」另外七個人沒有反應,漠不關心,讀過這則新聞也就算了。

 

究竟葛倫福特的看見「前世」,是真是假,我在此不妄加評論,然而這當中有一個問題產生,究竟有沒有輪迴呢?這個問題雖然難以解答,但是,我們多多搜集這些資料,證實資料的可信性,採取客觀研究的方針,真實的資料多了,自然愈可證明輪迴是一項真理了。

 

我知道人的腦海中是奇妙的世界,裡面有一個密封的記憶庫,這記憶庫隨便一粒細胞,就是一個「前世」。我也不需隱瞞讀者,我曾經在「定」中,進入密封的記憶庫裡去,我的前世並不好,我的前世曾經是一條狗,也曾經是一隻小白兔,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僅僅是無知的小畜牲,毫無高貴之處。

 

釋迦牟尼佛自稱能記憶無數的前世,很多菩薩和尊者也能記憶五百多世,這是境界愈高,記憶的前世愈多,這就是佛家的「宿命通」。

 

葛倫福特利用催眠產生「靜定」,是可以使年齡倒退,終於回溯到「前世」的時代去,進入記憶庫,新奇又新鮮的一一揭開,那時候,你可以詳細地說著生平瑣事,每樣均可一一查證出來。我最盼望的是,科學家應該研究「神祕的腦子」,研究出腦子裡是否能隱藏「前世記憶」。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