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的書箋】
📕天時、地利、人和,在那一刻,在那一處,對的人出現,三大巧合,似乎是因果排列的分子突然被重新組合,蓮生法王偶爾顯露神通,令人咋舌。

《北海道的「名寄」》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19【南山怪談】

二○一○年的十月,我與蓮士上師及蓮店上師等二十多人,赴北海道旅遊。趁這次的旅行,我赴大阪的住吉雷藏參訪,住持靜香上師安排開光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又參訪了「長門」的達見堂,蓮常上師安排了說法灌頂。
一切順遂。

隨後,我們從「廣島」乘飛機,從「東京」,轉機赴北海道的「札幌」。
我們的日本導遊是王先生。
我說:
「我去過北海道最北方的名寄。」
「名寄?」導遊摸了一下頭說:「名寄?沒有這個地方。」
 我說:
「有。」
他說:
「沒有。」他又說:「恐怕是幾內吧!你說錯了!」
我說:
「沒錯,我去過名寄。」
王導遊說:
「我住日本數十年,留學在日本,不知道有『名寄』的地方。」
王導遊一口否決。

眾同門面面相覷,他們不知道要相信盧師尊的,還是要相信王導遊的。
當我們的巴士,停在休息站的時候,我突然有一陣靈感。
一按靈光,便知曉一切。
一剎那之間,忽然有一部大巴士,衝向我們,而就在王導遊及我之間剎車住。
同門一看,「咦」了一聲!
這部車竟然是「名寄」的車,上書「名寄」二個大字。
王導遊目瞪口呆。
更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這部「名寄」的車牌號碼是:
「627」。
這「627」竟然是盧師尊的生日(陽曆),我是六月二十七日出生。
還有,雷豐毅同門又驚呼了,他看見了司機的姓名,這位司機竟然是:
「勝彥先生」。

天啊!這三大巧合,令所有的同門都說太不可思議了。
我同司機勝彥先生合照。
「名寄」。
「627」。
「勝彥先生」。
這三大巧合,實在駭人,怎可能會是這樣?早一分走,晚一分到,我們都碰不到這部大巴士,而這部大巴士,給我帶來了三大巧合。
王導遊說:
「有鬼!」
同門說:
「真是太巧合了,真的有鬼!」
我哈哈大笑!

我這一生之中,遇到的巧合之事,太多了,太多了,我只要想一個人,這個人很快就出現了。我只要想一件事,這件事也很快便發生了。我這種神通的力量,簡直不可思、不可議。雖然我的一生風波不斷,但,只要我「運心一念」,莫不是一一能化解。

詩:
自幼生來心性直。
喜愛修行懶讀書。
四海漂泊解人禍。
浪蕩江湖睡草廬。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