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蓮生活佛的大加持,救回我的母親!

#TBSN真佛園地【文/Jennifer】


我是Jennifer,出生於馬來西亞,現在住於西雅圖,今年(2023)3月10日星期五收到住在馬來西亞的弟弟line訊息,說他剛下班回家就看見母親張大著嘴,而且嘴是歪斜的,臉、手、腳,甚至全身都一直在抽搐著,便立即送她去急診,經過5、6個小時,醫生仍檢查不出病因。


當天,我焦慮不已,聯絡了蓮麒上師,請他幫忙安排問事。


翌日3月11日,我拜見聖尊祈求加持母親,聖尊告知是中風,殷殷叮囑我,並大力加持母親。3月12日,弟弟告訴我,母親現住在馬來西亞中央醫院的加護病房,醫生已檢查出母親的腦部有出血,肺部也有問題,感染了細菌,不是很樂觀,有很多類似的病人過不了關而逝世,現在她可能是在等時間。


母親已經82歲了,罹患這種重病,而我在那一段時間正在辦理一些政府文件,無法回到馬來西亞怡保老家照顧母親,這真令我心急如焚,擔心得不得了,只能每天修法回向給母親,祈求聖尊與諸佛菩薩保佑她能度過病難、吉祥安康。


不可思議的,母親奇蹟的很快恢復正常,一星期後,沒事出院了!醫生也已給母親抽血檢驗,都沒問題了。一直到今天,母親都是正常的!


感謝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救回我的母親!弟子Jennifer至心頂禮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照片:Jennifer的母親彭玉蓮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