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千艘法船的超度法會中,看見先父了!

#TBSN真佛園地【文/蓮花一平】


溫哥華弟子蓮花一平2023年4月2日參加師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的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有幸在現場參加師佛的千艘法船超度,並親見到過世的父親往生淨土,還恢復成年輕時的樣貌。果然如師佛所說,「行者若能心清淨,可在千艘法船超度中親見報名的亡者」、「妙色身如來非常重要,可以讓本來年老的幽靈變成年輕的樣子」。師佛所說有靈有驗,真佛密法殊勝,千艘法船超度殊勝。


我的父親是去年12月末確診新冠肺炎,確診後三天便突然過世,因為疫情,遺體也很快火化。由於中國的防疫政策,我沒能趕回去送父親最後一程,因此一直心中鬱結,常常悲從中來,有時半夜哭醒。


那段時間,為父親報名、主祈師佛的法會,自己也每日修法,並在49日內持齋並念誦地藏經為父親超度。只有當參加師佛的法會時,才能暫時平復心情。雖如此,卻擔憂父親生前不信佛法,於死後所處的境界,直至聽聞師佛說父親已往生佛國淨土才心安。也是從那時起,生活不再渾渾噩噩,才開始振作,好好繼續生活。


那天來到彩虹雷藏寺參加師佛主持的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剛好圓滿「持地藏菩薩名號千遍至於千日」,並且,於十齋日念誦地藏經,也堅持快四年。師佛於法會中親自演化千艘法船的超度,並詳細講解。法會中,我的身體一直感應強烈,在跟隨師佛修持中,弟子見到了過世的父親,他身穿黃色的法袍,光頭,盤腿而坐。弟子看到父親也不再是病中的模樣,而是恢復到他年輕時的樣子,雙眼有神,向我微笑點頭。一刹那我便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感恩師佛,時隔四個月終於見到父親,補上了未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也算是真正的與父親告別,當時眼淚是這幾個月來為父親流過的最開心的眼淚。擦乾眼淚,我想對我的父親說一句,咱們摩訶雙蓮池見!


人生無常,但弟子慶幸有師佛的加持和超度,讓父親能往生佛國淨土,讓我也能再見他一面。


這些年人間的磨練中,體會到了師佛的開示都是真實語。時至今日,弟子真實的明白,並謹遵師佛的教誨,日日實修,守護心中的光明,最終一定會成就。世間的悲喜只是一時,時間之輪會摧壞一切,佛性才能永恆。師佛就像是弟子們的大日,是弟子們一切的來源。弟子也感恩師佛。每一次的經歷,都借由師佛的開示而指向光明。外境或許無法改變,我們可以借此改變內心,把外境轉化為修行的動力。內心堅固的人,不會被外境所影響,追隨著佛性的光明,並點亮到每一個需要的人和地方。再一次感恩師佛的教誨,感恩師佛所顯現的諸多神跡,感恩師佛點亮我們的心燈,和指示光明的道路。此世能夠遇見師佛,不枉此行!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