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世界華光功德會

今日社會,科學發達,物質昌明﹔但醫藥缺乏,生活貧苦,教育文化落後的現象普遍存在。而隨著人類物質財富的積累,社會的精神資源郤日趨枯竭。鑑於這種情況,在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倡導下,於一九九三年七月三十日,世界華光功德會正式成立,以聯台真佛宗全球四百萬弟子和各界人仕,同行善事,造福社會,淨化人心。

世界華光功德會自成立以來,在大力推動各項慈濟活勳的同時,組織機構迅遽發展,迄今已擴展至八十八個分會,分佈於全世界。


《宗旨和方針》

世界華光功德會秉承慈悲喜捨精神,以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理念為宗旨,大力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四大志業。

由於真佛宗弟子遍佈世界各地,藉著華光功德會的成立,聯合全世界各分堂及弟子共同負起慈善救濟的重任,以實踐大乘菩薩的精神,服務社會。


贊助賑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