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口業真言: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


淨身業真言:

嗡。修哆利。修哆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


淨意業真言:

嗡。縛日囉怛。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摩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瑤池金母養正真經


恭請

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寶誥。 至心皈命禮。(三稱)


天地開泰。 無極聖母。龍華勝會宴瑤池。萬靈統御傳教旨。

諸仙獻壽。列聖稱觴。 天威咫尺。功高德重。代燮權衡。仙主道宗。

三千侍女。奏笙簧之天樂。百歲蟠桃。開金碧之靈園。救眾生之苦難。灑甘露於塵寰。

大悲大願。大聖大慈。 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三稱十二叩首)


開經偈。

一旡開天地。於今六萬年。

風雲同雨露。草木共山川。

道氣均霑遍。神光普照全。

人能修正法。自得作真仙。


修身第一章

養性修身,是乃人之大本;正心誠意,則為我所深根。動靜時勤檢點;行為日懍修持。

父母,恩同天地,孝行無虧;祖宗,澤及兒孫,敬心莫失。知思源,自當報本;能改過,應要修功。

出迷途,而入覺路;登彼岸,以進空門。鎖來意馬心猿,如如不動;鍊到真靈正氣,在在常存。

精氣神,三寶長生;愛惡欲,七情永滅。敦八德,希賢希聖;守三綱,治國治家。

上體天心以好生;下悲物命而戒殺。學君子之謙謙,朝乾夕惕;法聖人而翼翼,性見心明。

見色如見猛虎;得賢若得奇珍。富貴不淫,須知色則是空,空是色;

安貧樂道,要識無能還有,有還無。家富,提攜親戚;心賢,教化愚蒙。

積無形之道德;鍊不老之精神。身遠迷途,自得災消禍滅;心親正道,當能鬼服神欽。

發大慈悲,救人救己;立宏善願,濟困濟貧。鍊道成真,上報四重之恩;超凡證聖,下濟三塗之苦。

仁德為身至寶;慈悲作佛大綱。心同水月之清,照明破暗;性若星辰之朗,達地通天。

陰騭多修,福蔭兒孫;善因廣積,功超宗祖。濟僧佈道,自然緣結空門;禮佛參禪,應得身登寶地。


參玄鍊道第二章。

人為萬物之靈,須知學道;心作一身之主,要悟參玄。人身寶貴,貴在知修;天性圓明,明於曉悟。

常清常靜,自能見我如來;不睹不聞,當得忘人色相。空四相,而入虛無;了三心,以歸清淨。

性命雙修,外功滿而內果圓;精神一鍊,大藥香而真丹結。鍊純陽之氣,氣化為神;燒不老之丹,丹成作佛。

情境俱忘,如癡如醉;心身齊定,若有若無。磨慧劍以常鋒,斬除情慾;掃靈臺而不垢,照現星辰。

在塵,不帶六根之宅;出世,無牽五蘊之羅。居皆福地洞天,逍遙自在;行盡玄門道境,景象清幽。

自此脫輪迴之路;從茲出生死之門。


超凡入聖第三章。

滾滾紅塵,埋沒許多俗子;滔滔濁浪,沈淪無數凡夫。萬劫輪迴,未得返本還原;一身墜落,何能離塵出世。

欲上仙山,須知尋真放假;思歸道境,應識去妄存誠。覓先天之大道;探無極之真詮。

一心清淨,掃情緣而不昧;五蘊刪除,修性命以無窮。無智慧俱全;也得身心安泰。

工夫造詣,自得名登仙籍;玄妙修來,當能果證天宮。入大乘之法門,門開方便;行中庸之聖道,道啟康莊。

度眾生於苦海;出萬劫之迷途。慈悲常抱,濟死超生;功德長存,匹天配地。樂得靈山之樂;閒來淨土之閒。


還原返本第四章。

道存,日用倫常;不存道,無以修。禪悟時,明心性;能悟,禪自可得。

天道益謙,得謙自然受益;人情害滿,持滿當有招損。去貪婪之意,無得無嗔;戒執著之心,不迷不昧。

心存平等,時時度量從容;性復圓明,在在精神舒泰。不因財物以迷心;弗為情緣而亂志。

失足便成千古之恨;回頭自是三生之幸。生存世上,須早修真學道;住在人間,勿遲窮理盡心。

靜神之法,試觀止水停雲;養氣之功,還看靈龜野鶴。效以守神守氣;同而忘相忘機。

身雖在塵,而塵不染;心可超俗,而俗無侵。精氣神,三元鎮固。身心意,百垢肅清。

上察鳶飛戾天,精神活潑;下觀魚躍於淵,靈性逍遙。

二氣調和,身內陰陽常合;一靈自在,心中智慧無離。

色相皆空,自見如來本性;情緣盡了。可回自在靈山。


出迷入悟第五章。

苦海茫茫,勸爾回頭是岸;迷途渺渺,憑誰縮足抽身。電光石火之中,滄桑幾變;曉之內;歲月輒更。

生死關門,何人脫出;輪迴路徑,幾個離開。大道不修,千生受劫;玄門無入,萬世流浪。

欲要出迷入悟,須將心性修持;倘希脫俗超凡,應把情緣斬斷。放假身而鍊法身;存真性以修天性。

門入希夷,無睹聞於聲色;道通玄妙,得自在以逍遙。一靈存乎太宇;萬物渺如微塵。

須覺色身是幻,心悟真空;莫迷濁世為宜,志修大道。


收經偈。

養正真經誦。 群生足啟蒙。

修心明大道。 鍊性悟玄功。

末劫蒼黎度。 精誠造化通。

慈航超苦海。 普濟惠無窮。


完經讚。

真經覺世。養正開蒙。群生學道悟修功。

一竅自然通。苦海慈航。恩光普照中。


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三稱十二叩首)


瑤池金母養正真經 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