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與佛同在系列專題報導

《西雅圖雷藏寺訊》2021-04-19與佛同在系列專題報導

春天是西雅圖最美的季節,茂密的枝枒、青翠的樹葉,讓人感覺到大地萬物充滿了欣欣向榮的生機。而四月的春意也迎來了祖廟的櫻花盛開。

近來,西雅圖的氣溫開始回暖,於午餐過後,師尊走在前往大雄寶殿的大道上,清爽宜人的好天氣,搭配著暖暖的陽光,好不愜意!一邊走來,師尊駐足欣賞廟前一棵歷史悠久的櫻花樹,上台階後又看到兩旁各自爭豔的杜鵑花。大家一路上言笑晏晏,欣賞著這春光明媚的景色。

即將晚餐時,師尊步出宗委會辦公室,遇見三位來自紐約、正在等候的同門,他們許久不見的相逢喜悅,化成一聲聲高興的尖呼,師尊、師母也親切的回應弟子們長久的想念,與三位遠道而來的弟子話家常。

由於現在的白日漸長,雖是晚餐時分,天色仍然非常光亮,師尊與師母帶著大家到祖廟虎邊的圍牆外,只見盛開的櫻花樹一字排開,棵棵百花怒放,非常壯觀美麗!風兒吹拂,舞動著一大片有如天衣重裙般粉紅色的花海,師尊童子般的笑容在花下留影。看著師尊在花前悠然自在的身影,抬頭認真賞花的神態,這天地間的聖者,無論是對世間的一草一木和每一個眾生都認真看待的慈悲心,形成了這一刻最唯美的畫面。

由於疫情的關係,許多同門都已經許久沒有見到師尊、師母了。相信每一位真佛弟子想念師父的心都是一樣的深刻。祖廟有感於大家對師尊的想念,也配合政府的防疫法令,將會逐漸的調整規定,讓大家有更多機會來西雅圖親近師尊與佛同在。請大家密切注意西雅圖雷藏寺有關防疫規定的相關通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