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報恩月】影片隆重發佈

【真佛宗報恩月】影片隆重發佈!

頂禮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

「真佛宗報恩月」緣起

~生命中的恩典
在庚子年農曆的歲末,弟子們格外意念 師尊師母。尤其在疫情期間,我們無法飛到西雅圖與 師尊師母團聚,總有一分更深刻的思念。

弟子們頂禮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此生時時以甘露灌頂於我們生命的無上恩典,賜予弟子們皈依,給予我們珍貴的加持、傳法、灌頂,並賜予我們「摩訶雙蓮池淨土」的恩澤,讓弟子們此世及生生世世的生命與慧命,具足了無上的意義與價值。

在2020年,我們雖然經歷了一切起伏無常,但因為有 師尊,讓我們的生命永在充滿恩典的懷抱中,安然度過。

在農曆庚子年的歲末,弟子們以最無上感恩的心,頂戴 師恩,請佛住世。
也回向最敬愛的 師母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身心自在吉祥。

在【庚子年農曆12月 真佛宗報恩月】的活動中
全球真佛弟子 共同持誦《長壽佛心咒》請佛住世
並點上一盞盞「請佛住世心燈」。
虛空中無數的心燈,是弟子們與 師尊心與心的交會。

而宗委會也號召全球上師在世界各地主壇長壽佛法會 請佛住世
全球44位上師 主壇47場長壽佛護摩 /水供/薈供法會,共同於「真佛宗報恩月」齊心請佛住世。
回向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恆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衆生界。

https://youtu.be/a238xl5sXs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