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9天!《#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即將隆重引爆!

倒數9天!《#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即將隆重引爆!

歡迎所有真佛宗道場了解此次活動的細節哦!

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球真佛宗道場及同門共同持誦《大救難咒》之活動將在25日開始在全球各地開始傳遍祝福的咒音!宗委會也特別準備了珍貴的獎勵品來鼓勵護持此活動的道場。

蓮生法王說:「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可守護苦難眾生。人難、魔難、病難、天災人禍,在種種災難的迫害中受苦的眾生、身心疲憊不安寧的眾生,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讓我們以「大救難咒」,為世界祈福。讓我們把真佛的愛心,佈滿這世界。馬上報名加入殊勝祈福活動的行列吧!

歡迎全球真佛道場點擊以下鏈接報名:
https://forms.gle/pSY3ws6akmERCnW47

請所有道場及個人至以下TBSN鏈接登記咒數: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8.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