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摧壞度母法會--高鐵/高捷/台鐵/開車交通資訊

【能摧壞度母法會--高鐵/高捷/台鐵/開車交通資訊】

為了方便同門規劃行程,來高雄參加 師尊蓮生活佛於1月29日在大義雷藏寺主持的能摧壞度母大法會,主辦單位在此說明高鐵、高雄捷運、台鐵...等交通的相關資訊供各位參考。

【搭乘高鐵】「台南」高鐵站下車,有接駁車免費接送,早上9:30起,每半小時一班,尖峰時間坐滿小巴即發車。

【搭乘台鐵或捷運】出「岡山」火車站或「南岡山」捷運站,沿著新省道北上→轉成功路(往阿蓮方向)→至全家超商靠右切入嘉華路。「南岡山」捷運站也有接駁車免費接送服務喔!

【自行開車】由國道1下岡山交流道→往岡山方向→右轉聖森路右轉嘉新東路→切入納骨塔旁小道→沿著國道旁的小路即可接嘉華路。

【北部遊覽車】建議由路科交流道下(最好是先網路定路線)大概十分鐘內就會到。

【高雄大義學會】早上9:30發車,集合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6號聯邦銀行

真佛宗大義雷藏寺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嘉華路45-19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