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蓮生活佛「化虹大法」傳法及灌頂

2022年12月11日蓮生活佛「化虹大法」傳法及灌頂

中觀堂以最誠摯之心,將恭請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親臨台北小巨蛋,並首傳「化虹大法」傳法及灌頂。

敬請同門大眾珍惜殊勝法緣,踴躍報名與會。

蓮生活佛開示,大圓滿九次第法中,以「阿底瑜伽」為最高的大法,「阿底瑜伽」在密教裡就是最高的成就,蓮華生大士就是修持「阿底瑜伽」成就,以「化虹大法」成就佛果。

「化虹法」也就是「虹光大成就」,即是阿底瑜伽最高的境界。

根本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更是極少數修證虹光大成就的密教法王,所以經常有弟子拍攝到 根本上師頂上現出彩虹光,都是殊勝的證驗。

睽違三年,蓮生法王即將再次返台,並首傳無上珍貴的「化虹大法」灌頂,大法因緣千古難逢,祈願 根本上師加持眾弟子領受《大圓滿》的無上智慧,早日同證佛果。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