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新春接財神吉祥信物

【大好消息】

大家引頸期盼、心心念念的【2023癸卯年 新春接財神吉祥信物】已經抵達宗委會,並已恭請根本傳承上師大加持,歡迎大眾踴躍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

依據根本上師的指示,癸卯年的財神在北方,取黑色聚寶盆,上置黑白靈兔一對,代表『家庭事業、一切吉事、生生不息,財富取之不盡、滾滾而來』之意。

宗委會特別請專人設計『黑白靈兔聚寶盆』的新春接財神吉祥信物,盆上還有聖尊親賜的『生生不息』、『財源滾滾』的墨寶,加持有緣的贊助者,在未來的一年一切吉祥如意。

聖尊慈悲於10月18日親自加持所有的吉祥信物。欲贊助者請盡快到『真佛功德總會網站』線上申請,或向當地道場詢問亦可。

敬請把握機會,數量有限,請勿向隅。

如何贊助:
贊助金額(運費另付)
88美金 (USD 88)/台幣2880/馬幣(RM398) /印尼幣Rp1.388k

詳細贊助方式,請上【真佛功德總會】網址查詢:
https://tbsfoundation.com/tbsbn/site/jxw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敬上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