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閃耀計劃】

【群星閃耀計劃】
——宗委會教育處面向全球弘法人員公開招募暨培訓真佛種子教師


公文字號:教育法字第20220055
各位尊貴的真佛宗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大家吉祥!
阿彌陀佛!

自2021年大年初一迎來第一道曙光,真佛教育就伴隨著朝陽一同起航。在師佛的大力加持以及全體團隊成員的共同努力下,真佛教育揮動著強有力的翅膀迎著萬丈霞光展翅騰飛,鵬程萬里,扶搖直上,不斷進取…… 在這兩年中真佛網路大學、法學堂的法乳甘露源源不斷的灌入真佛聖弟子們的心田,佛法的智慧漸漸深入,修行提升的同時,工作、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上課學員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收穫良多。而今,新的教育階段將再度展開,真佛教育將再次騰飛!【群星閃耀計劃】的目標是為真佛宗派培養出一批優秀的真佛種子教師,為此我們面向全球弘法人員公開招募優秀師資人才,細節如下:

一. 招募對象:
真佛宗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等各級弘法人員,凡願意發心真佛教育事業者,願意成為真佛種子教師者,皆可報名。

二. 種子教師培訓:
真佛教育團隊將聘請專業的授課老師,專門針對於「種子教師」進行授課技能、技巧,包括演講開示等全方位的培訓;培訓之後還將為大家提供實踐演練的機會,並請專家為大家點評指導,不斷提升。

三. 報名方式:
點擊下方鏈接即可報名:
https://tbsdadeyouth.com/tbdharmaclassroom/site/coursereg

報名者在接受專業培訓、演練指導,通過審核篩選之後,成為真佛種子教師。此後將依各自所擅長的專業領域選擇課程,於所選課程不斷深入研習,打磨備課,之後開始在線上及線下各平台為真佛弟子授課,將自己研學的課程精彩生動地講授給廣大真佛同門,如此為真佛教育事業發光發熱,成為真佛宗派閃耀的群星!

教學相長,教授課程就是最佳提升自己佛學修為的方式。報名成為真佛種子教師這是我們真佛弘法人員此生珍貴而重要的機會,切莫錯過這菩提良機!我們未來可期!

宗委會教育處敬啓
2022/9/29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