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英文版本新書面世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英文版本新書面世!

好消息!!!經過真佛宗師尊文集英文翻譯組義工及一福文化的共同努力,今年有四本,是的,您沒讀錯,四本新發行的英文版師尊文集出爐。另外,還有一本再版的英文師尊著作及一本特為有興趣參與翻譯的弟子和其他有緣人準備的【千艘法船法會】主題小冊。

四本新發行的英文版師尊文集:
1. 第214集【瑜伽士的寶劍】(The Sword of the Yogi),
2. 第266集【黃金的句子】(Golden Wisdom)
3. 第275集【解脫道的口訣】(Pith Teaching on the Path of Liberation)。
4. 【大圓滿九次第法(第一冊)】(Dzogchen, The Nine Stages of the Great Perfection (Volume 1))
其中第214集【瑜伽士的寶劍】是白空行母指示師尊必寫並教示:「請細讀本書,牢記於心,一再的思惟。」
「此書重要否?」
「第一重要!」白空行母答。
再版書:
5. 第 145 冊,當下的清涼心 (Living this Moment in Purity)
【千艘法船法會】主題小冊:
6. 摘錄十篇來自第283冊《千艘法船》(Thousands of Dharma Vessels)的文章

請大家告訴大家!此四本新書及再版書,除了將會在8/20及8/21彩虹雷藏寺讓大家請購,8/20上午10:30, 師尊更將親臨彩虹雷藏寺為以上書籍進行簽書活動。與此同時還推出「喜新戀舊」活動 - 購買一本新書,就可以加付5 美元,購得一本舊書作為獎勵。請同門把握良機,以免向偶!

若因故無法親臨法會,同門可電郵一福文化 yifupublications@gmail.com 洽詢請購。

感謝真佛宗師尊文集英文翻譯組義工們的發心及一福文化的協助!有興趣加入真佛宗師尊文集英文翻譯組義工的同們,歡迎聯絡 tbtts.article@gmail.co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