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吉祥月歡喜供養諸佛讚歎

用心關懷你我開始

值此歡喜吉祥月,祈願大眾供養僧眾,聚集功德:
農曆七月在佛教中也稱功德月。同門大眾於此月虔誠供僧、佈施祭祖,一是發揚推已及人,救濟眾生的大愛精神,二是闡述懷念祖先的孝道,讓人們慎終追遠。

僧眾受用大家的供養,便為大家祝願,透過佛的加持力。僧眾誦經持咒,產生法的功德力。透過佛、法、僧三寶的功德力、祝願力來迴向,功德當然不可思議。七月也成為佛教徒們供佛齋僧,廣種福田的好日子。

真佛宗派自 1980 年代創立以來, 真佛宗道場林立,度眾萬千,宗派蓬勃發展。 全球真佛宗僧伽人數成倍數增長,弘法團隊日趨強大。真佛宗僧伽在弘揚“ 真佛密法”方面,貢獻良多。

然而,歲月不饒人,當年年輕力壯的出家僧眾,已開始步入中老年,老病相隨,需長期接受藥物治療,醫療開銷日趨龐大 。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抱著感恩與關懷之心,成立“ 供僧福田基金 ”,旨在為宗派僧伽提供:
1. 醫療與保險
2. 衣、食、住、行 (日常生活必需品補貼)
3. 教育及培訓
4. 養老及退休照顧,確保僧伽老有所依
5. 獎勵
6. 心靈、身心的關懷與互相鼓勵
7. 臨終關懷。

歡迎長期贊助 “供僧福田基金”

每月USD10
單次捐款:https://services.tbsn.my/
每月重複:https://tbssupervisorteam.wufoo.com/forms/w109nx1b1j5nqlh/

* 僧眾每日修法迴向於贊助功德主
您的善舉,將有助於激勵僧伽一心修持 、弘法,而無後顧之憂, 直至善逝!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