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盧勝彥文集181-指引一條明路-看見腳下有蓮花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盧勝彥文集181【指引一條明路】
《看見腳下有「蓮花」》


「蓮花學君」是我皈依的弟子,他自從皈依後,便喜歡讀誦《真佛經》(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他認為人生的幸福,就是無災無難,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因此,他特別喜歡《真佛經》。

他每天都讀,日出一遍,日中一遍,日落一遍,不限於每月的十八日(農曆),也就是日日誦三回,一個月誦九十回,一年就誦滿千遍以上了。

他誦滿三年後,有一天,竟然在打開《真佛經》時,彷彿看見經文中出現「蓮花」,出現約三秒鐘,然後就消失不見。

他自從看見經文中有「蓮花」出現,本以為是自己眼花,不以為意,但,以後看見「蓮花」的次數就愈來愈多,每回出現三秒鐘,三秒之後,兩眼就恢復如本來一樣,經文是經文,沒有「蓮花」。

首先,他以為自己唸經出了問題,走火入魔了,覺得很怕,但,除了看見三秒鐘的蓮花之外,其他一切生活起居工作都正常,久而久之,他不怕了。

有一回。
他參加一位長輩的喪禮,竟然看見那位長輩的腳下有一朵「蓮花」,意味著這位長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經他探聽,長輩信佛虔誠,念佛不輟,慎言慎行,佈施精進,慈悲喜捨。
(火化後,舍利無數)

又有一回。
另一位長輩過往,他去參加,卻看不見腳下「蓮花」。原來這位長輩貪杯好色,毫無信仰,行業也不正,是色情業,曾因債務,將人打傷,是地方上的角頭老大。
(火化後,什麼都沒有)

以後,他不僅僅看死去的人,腳下有無「蓮花」,看活著的人,也看出腳下有無「蓮花」,他受持《真佛經》,竟可以看出人的腳下有無「蓮花」了。

「蓮花學君」誦《真佛經》,得如此奇異之事,但不敢告訴別人,他知道只要告訴別人,別人會以為他這看見是:
一、眼花了。
二、走火入魔了。
三、也〈瘋子〉
四、騙子。

但是,他是真真實實的看見,他去分堂同修,看見同門腳下,有的「蓮花」很清晰,有的「蓮花」糢糊,有的「蓮花」多變化,色澤不一,有的根本就沒有「蓮花」。

他也看出來弘法的上師們,同樣有這種情況,有的有「蓮花」,有的根本沒有。然而,他謹記師尊的教誨,「即凡即聖」是很難測度的,他也不敢輕視沒有「蓮花」的上師。

「蓮花學君」終於來見師尊,告訴我,他讀《真佛經》竟然看見每個人腳下有無「蓮花」。

我說:「你看師尊腳下。」

他一看,大駭:
「師尊腳下沒有?」

我說:「你再看。」

他又看,說:
「啊!有了,有了。像車輪一般大的白蓮花,而且不只一朵,白蓮花左右又有無數的各種顏色的小蓮花。真是瑰麗異常。」

他問我:「小蓮花何用?」

我說:「載客用。」

他又問我:「為何師尊能忽隱忽現?」

我答:「又凡又聖。」

我告訴:「蓮花學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世界,全是唯心唯識所化現。

真佛密法如山之高,海之深,是不可思議的佛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