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全球真佛宗弟子參加【請佛住世與請法儀式】

歡迎全球真佛宗弟子參加【請佛住世與請法儀式】

2021年2月14日,於彩虹雷藏寺「長壽佛」護摩法會上,將舉行兩個非常殊勝的儀式,就是「請佛住世」及「請法」的儀式。

彩虹雷藏寺將正式請法,恭請蓮生法王聖尊於2021年2月21日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壇辛丑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此次特別安排讓全球的真佛弟子,透過zoom的視訊,一起向 根本上師請法。宗委會敬邀所有弘法人員與同門在雲端參與請法儀式,以雙手高舉哈達或合掌表達對聖尊最崇高的敬意。

無限感恩根本上師在疫情最艱難的時候,仍然是全心惦念著要為眾生加持賜福,聖尊更以佛法的力量淨化人心,讓光明遍照去除世間的黑暗。聖尊主壇的新春祈福大法會法益殊勝圓滿,能利益十方法界眾生。

在報恩月,我們「請佛住世」,我們也以最虔誠和感恩的心,祈請 師尊大轉法輪。

讓我們一起請佛住世,請轉法輪,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

敬請所有弘法人員與真佛宗同門到以下鏈接登記zoom獲取密碼:
https://tbs-rainbow.org/雲端視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