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網路大學第五門課程《生命禮儀》1-1於3月1日正式开課

【真佛網路大學第五門課程《生命禮儀》1-1於3月1日正式开課】

       阿彌陀佛 親愛的同門吉祥!

       真佛網路大學第五門課程《生命禮儀》于3月1日开課,首先恭請佛學知識淵博的蓮飛上師為大家講解第一章《紅事》之第一節《生命禮儀之紅白事總論》。

        每一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會經歷過生、老、病、死的四個階段,“生命禮儀”是指在其生命的不同階段裡,所舉行的禮儀習俗:
     比如紅事方面,有訂婚、結婚、剖腹生產、搬遷、開業等喜事有詳細解說,講究擇日與儀式;
     白事方面,有對死亡的認知、臨終者的需知、亡者家屬的認知、助念需知和安葬儀式等等的認識,歡迎同學們上線聆聽學習。
        
真佛宗網路大學特別開設「生命禮儀學員群組」(WhatsApp群組),學員將在此群組中以「上課心得的方式打卡」,互相交流,彼此激勵,共同進步,歡迎所有參加「生命禮儀課」的學員加入。

WhatsApp群組鏈接:https://chat.whatsapp.com/Gxf3sen8xODK9crwvZooHK

       授課導師:蓮飛上師
       授課時間:
        台灣時間:3月1日8:00PM(週五晚上)
        印尼時間:3月1日7:00 PM(週五晚上)
        歐洲時間:3月1日1:00 PM(週五中午)
        巴西時間:3月1日9:00AM(週五早上)
        西雅圖時間:3月1日4:00AM(週五凌晨)

        上課方式:
        A) Zoom平台 :https://us02web.zoom.us/j/83886397505?pwd=RlpDK3lERk5KbzB1VDEyUlRaYmZiUT09

會議號:838 8639 7505
密碼:777

* * * * *
         B) YouTube 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 * * * *
         C) 真佛宗全球資訊FB: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 * * * *

"基於尊重世界各國法律精神,請遵從各國法律相關規定使用本活動鏈接"

主辦單位:真佛宗網路大學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