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法會期間將有最新出爐的法王作家大圓滿法開示文集!

2024年春季法會期間將有最新出爐的法王作家大圓滿法開示文集!

重磅訊息!在2月24日和2月25日的春季法會期間,您可以在一福攤位上購得大圓滿九次第開示第四冊及大圓滿九次第開示全錄第四冊這兩本新書。如果您在2月24日中午12:00前領取您的書籍,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將親自為您簽名。

此外,英文版重印本《無上密與大手印》、《智慧的光環》、《神行記》和《千里之外的看見》也將在一福攤位上提供。

切勿錯失這個難得的機會,可獲得《大圓滿九次第》,並親自與法王作家會面。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