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7冊《搜奇筆記》-有獎徵答篇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7冊《搜奇筆記》- 有獎徵答篇
https://youtu.be/GJWNeZKZhu8

#真佛般若藏訊

「夢的啟示」有獎徵答活動,邀你讀書拿獎品!

在陪同蓮生活佛突破創作里程碑的同時,我們一起來回顧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看書又可參加有獎徵答活動。

回顧蓮生活佛的創作歷程,那是多少孤寂伏案歲月的累積,那又是有著多少逆風而行的堅忍毅力。

而今的成就,令人讚嘆的不僅是驚人的創作數據,更令人驚嘆的應該是書中所傳遞智慧等同虛空的浩瀚。

親愛的讀者們,因為有您一路的支持與相伴,成為法王作家長年寫作的一股動力,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繼續陪同蓮生活佛來突破他的創作紀錄。

真佛般若藏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止推出「夢」的有獎徵答活動,回答正確的前五十位,將贈送精美獎品。

前十位將贈送以蓮生活佛「飛龍在天吉祥如意」畫作所內雕的水晶燈一座,其餘四十位則贈送新春小禮品,詳細有獎徵答活動辦法請上真佛般若藏網站活動區查詢。答案就在書中,歡迎大家一起來讀書!!

活動辦法詳見如下連結:
https://is.gd/HzhJTZ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