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undefined
undefined

真佛宗首創不共法  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真佛宗」首創!所以是真佛宗的「不共法」。

【聖觀音咒語】

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


【聖觀音 法相簡介】

聖觀音身有二臂,金身是淺黃色。左手持蓮華,右手說法印 --拇指與食指相觸成圈,餘三指豎立。


聖觀音修法口訣  咒語 手印 供品 迴向

金銀財寶 五穀雜糧 五彩絲綢 吃用無盡


聖觀音手印  雙手內縛  右手拇指豎立

天下第一手印  天下財神全部聽令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重點在聖觀音的手印,祂比的就是「第一」。祂的手印是:兩隻手內縛,右手的拇指獨豎一隻,就是聖觀音的手印。這就是天下第一富豪。右手的大拇直豎指著天。你看聖觀音的手印就是「天下第一」。大家懂得這個手印——「天下第一」的手印。


相應聖觀音菩提心  天上人間第一富豪


修「聖觀音法——天下第一富豪法」有兩個意義:第一個意義,你得到天上的第一富豪,你成佛、成為菩薩,這是第一富豪。修這個法可以得到天下第一富豪;在娑婆世界,短暫的人生當中,你也是天下第一富豪。


報名主祈,你相應了聖觀音,你自然得到天下第一富豪。天上的第一富豪、人間的第一富豪,你都可以得到,這是聖觀音特別慈悲眾生,讓你由貪道修,得到第一富豪。


天下第一富豪手印  可以號令天下財神


祂的手印比的就是天下第一富豪的手印,這個「印」就可以命令天下的財神全部來幫助你!


要得到這個財,有幾樣特別:第一個就是祂的手印,就是大拇指天下第一,祂的手印就特別不一樣,其實也是真正的聖觀音手印。看一下那個聖觀音,祂是「Number one」(第一)的手印。


咒語: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


第二個重點就是祂的咒語,觀世音菩薩咒語:「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這個咒語是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的咒語,就是「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


「打扎不則。古鲁耶。梭哈」是什麼意思?「古鲁耶」——就是Number one (第一)。「打扎不則」——所有的大資糧具足、大財富具足。「梭哈」——就是圓滿這個願望。「嗡。嘛呢。唄咪。吽。」是聖觀音。大資糧具足,第一名的圓滿你的願望,這是咒語的意思。「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這是第二個要訣,你必須要唸。我告訴你:不管你唸多少遍的咒語,你只要修聖觀音法相應了,這一輩子你能夠「發」。怎麼發?有錢花、花不完、隨便你花。


錢從哪裡來?從中獎來!

你如果修了這個法,錢從哪裡來?中了獎來!都在中獎。


供品:五寶、五色綢絲布、五穀

五寶:金、銀、珍珠、寶石、水晶


錢從哪裡來?你修這個法,「觀世音菩薩天下第一富豪法」得的是天上的財,跟人間短暫的財,都會有的。已經有口訣了:一個是咒語;一個是手印;最後是供品很重要。供品,你供養的東西不是平常的東西,供的東西一定要供三盤很特別的東西,供品很重要。


第一盤是「五寶」。(師尊舉起法座上五寶的供品盤)。這一盤就是五寶。(師尊舉起其中一公斤的黃金)。一公斤的黃金1 kilo golden,這是真的。


金、銀、珍珠、寶石、水晶,這五種寶物。要你供1 kilo的黃金很多人辦不到,你可以供金箔。這是「五寶」,第一個要供五寶。


第二個供「五色綢絲布」。五種顏色的綢絲布,綢也可以;絲也可以,最貴的布。五色綢絲布把它疊成這樣子。(師尊舉起法座上的五色綢絲布供品)。要供的供品,第二盤要供這個。


第三盤要供「五穀」。大家知道什麼是五穀嗎?(師尊舉起法座上的五穀供品)。米、麥、大麥、小麥、豆子、芝麻,這是五穀。我們人吃的東西,五種食物。這三樣供品不一樣,要供五寶、五色布、五穀。


迴向:金銀財寶用不盡  五穀雜糧吃不完  五彩絲綢穿不盡


這個法重點在迴向。看你怎麼迴向?供的時候,你要觀想五寶無窮無盡、金銀財寶用不完。迴向要唸:「銀財寶用不盡,五穀雜糧吃不完,美麗的五彩絲布穿不盡。」你金銀財寶用不完,那不是天下富豪是什麼?金銀財寶用不完,挖到金礦,你金銀財寶才用不完。你吃不完、用不完、穿不完,聖觀音賜給的吃不完、用不完。還有你的金錢、所有金銀財寶,你根本用不完、用不盡,這已經包涵了全部。你在人生當中,金銀財寶用不完、衣服穿不完、五穀吃不完,那不是天下第一富豪,是什麼?


所以,供品這三樣,就跟所有的通通不一樣。不是花、香、燈、茶、果,加上五寶、五色布跟五穀。這三樣供品是不一樣,迴向不一樣。你修完了「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你做的迴向最重要的一點,金銀財寶用不盡、五穀吃不完、五色衣服穿不盡。單單這個金銀財寶用不完,你就可以換很多的房子、土地,一大堆的,你就用不完啦。此生不成就,來生一定成就。


修聖觀音法口訣:咒語、手印、供品、迴向


這三個口訣很重要:咒語、手印、供品、迴向。供品就是要迴向,這三種供品是要迴向。這個重點我跟大家講了:一個咒語、一個手印、一個就是供品。修法跟其他所有本尊的修法完全是一摸一樣的。要三光加被,這當然,修「聖觀音法」,就像修「觀音本尊法」一樣的修,只是祂的咒語不一樣;祂的手印不一樣;另外祂的供品有三樣不一樣,這個就是最重要的訣竅,另外還有迴向不一樣。

你相應了聖觀音,你修這個法成就了,成就天下第一富豪。

等一下灌頂很重要,灌頂的時候結這個手印,結「天下第一」、號令天下財神來幫助你的手印。天下所有的財神都來幫助你,你不富有才怪!錢從哪裡來?風從哪裡來?就從修「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來。這一世不發,如果這一世真的不發,下一世一定發。只要你報了名參加,全都有份。這不一樣吧!手印也不同、供品也不同、咒語也不同。「打札不則。古魯耶。梭哈。」「嗡。嘛呢。唄咪。吽。」就是聖觀音。


修聖觀音法  成就天上人間第一富豪


三個最重要的:供品、咒語、手印、加上修「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得到天上第一富豪,你就成佛成就;相應了人間第一富豪,你就成為將來的娑婆世界的第一有錢的人,我們這裡全部都是富豪。又能夠修法,又能夠成就佛法,又能夠成為最有錢的人,將來又可以布施很多的眾生。


【宗委會法務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一

宗法字 密法第022號通告


https://ch.tbsn.org/tbf/detail/502/【宗委會法務通告】_「聖觀音第一富豪法」_QA問答之一.html

【宗委會法務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一

宗法字 密法第022號通告


2023年09月20日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請示師尊 蓮生活佛解答下列疑問:


Q1:請問看根本上師賜授【聖觀音法】短片灌頂環節的回播或完整版的法會回播,是否也是得到親灌?

A1:看法會回播影片,不能算得灌頂,只能是加持。但,師尊 蓮生活佛有特別指示:(得法流者,算已灌頂。)

註1:若將來有機緣,自身最好可以祈請師尊 蓮生活佛親灌頂為佳。

註2:依規定本宗首傳的新密法,則需等首傳六個月後,待宗委會公告是否屬於可遙灌頂的法,再寫信求遙灌頂。


Q2:根本上師所傳授的必須供品,除五穀以外,其餘的五寶及五色布,須要每壇的修法換上新的嗎?

A2:資糧多的,半個月更換一次,資糧少的,三個月更換一次。

三盤供品(五寶、五色綢布、五穀)同時更換。更換時間由行者自己決定。


Q3:五色綢布可以用五色線來代替嗎?

A3:不可以用五色線來代替五色綢布。


Q4:聖觀音供品在金銀財寶方面,寶石和水晶有指定的數量嗎?(一顆或者5顆); 在顏色方面,是單一的顏色還是要五色的寶石和水晶。

A4: 數量、顏色,「隨意」。


Q5:三樣重要的供品(金銀財寶,五穀雜糧和五色綢緞)是要如何擺放在壇城?是和八供放在一起?還是有特殊的要求佈置壇城嗎?就好比孔雀明王和騎龍白財神的壇城。

A5:另外,用「三盤子」,擺放三種供品在壇城供養即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

https://ch.tbsn.org/tbf/detail/511/【宗委會法務通告】「聖觀音第一富豪法」_Q%26A問答之二.html


【宗委會法務通告】

宗法字 密法第024號通告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Q&A問答之二


2024年01月29日宗委會西雅圖辦事處請示師尊 蓮生活佛解答下列疑問:


Q1:請問2024年2月25日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的護摩法會;如有弟子報名主祈,但未能前來親灌法,是否也能得到師佛賜於「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的遙灌頂呢?

A1:已報名「2024年2月25日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的主祈者亦算可以得到遙灌頂。


註1:有機緣者,自身最好可以祈請師尊 蓮生活佛親灌頂為佳。

註2:依規定本宗首傳的新密法,則需等首傳六個月後,待宗委會公告是否屬於可遙灌頂的法,再寫信求遙灌頂。


Q2:請問2024年2月25日聖觀音第一富豪法的護摩法會,在後一天報名做主祈,是否可以和新春法會一樣,得到灌頂呢?

A2:看法會回播影片,不能算得灌頂,只能是加持。但,師尊 蓮生活佛有特別指示:(得法流者,算已灌頂。)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4年01月31日

================

【註】:供品:一定要供三盤很特別的東西,第一盤是「五寶」,金、銀、珍珠、寶石、水晶;第二盤是「五色絲綢布」,五種顏色的絲綢布,綢、絲都可以;第三盤是「五穀」,米、麥、大麥、小麥、豆子、芝麻。 


【註】資料來源: 

2023.09.09 蓮生活佛開示:西雅圖癸卯年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西雅圖雷藏寺訊】。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真佛QQ唐卡】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