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華光功德會 報導

「恭祝蓮生法王78佛誕,2022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


為慶祝蓮生活佛78佛誕,印尼華光功德會舉辦捐贈愛心白米及生活物資活動,這次我們捐贈的對象主要為孤兒院和低收入家庭。


印尼華光功德會會長Vandy助教在活動期間常常與印尼各地分會負責人分享關於每一年我們在慶祝師佛佛誕期間所舉辦捐贈活動的意義及一心「請佛住世」如此珍貴的因緣,同時希望帶領大家一起發菩提心行善布施。我們將這一切迴向師佛佛體安康、常駐世間、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會長Vandy助教也藉此機會感謝印尼所有分會的參與和協助,同時也表示身為真佛弟子除了應專注於修法之外也要明白布施的重要性,會長希望華光這充滿愛心的能量可以永遠發光發熱,願我們大家將這一份愛傳遞出去。在此我們也非常感謝諸位上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及義工同門的支持,也不忘感謝所有功德主的護持,感謝大家共同圓滿了此次的捐贈活動,阿彌陀佛。


今年參與捐贈活動的印尼華光功德會及分會/道場一共58所:

印尼雷藏寺、真德雷藏寺、三尊雷藏寺、圓務雷藏寺、圓果雷藏寺、明觀雷藏寺、德戒雷藏寺、慈藏雷藏寺、本願雷藏寺、圓弘雷藏寺、棉蘭雷藏寺、定善雷藏寺、占碑 圓相雷藏寺、須彌雷藏寺、華雨雷藏寺、大覺堂、圓輝堂、圓達堂、圓信堂、圆玉堂、圆月堂、圓云堂、佛理堂、观音堂、慈園堂、梵音堂、泗水蓮齊堂、大音堂、佛印堂、寶音同修會、寶施同修會、寶藏同修會、寶積同修會、寶天同修會、寶王同修會、寶嚴同修會、雷音同修會、滿願同修會、福德同修會、福藏同修會、廣照同修會、廣德同修會、德寶同修會、德法同修會、慶音同修會、諦幢同修會、慧濟同修會、慧藏同修會、慧聚同修會、慧華同修會、慧炬同修會、定智同修會、智山同修會、喜法同修會、勝心同修會、普曜同修会、寳律同修會、蓮華同修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