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西雅圖雷藏寺送暖救濟活動

【西雅圖雷藏寺訊】


時序進入嚴寒的冬季,西雅圖雷藏寺發起了送暖救濟活動,2021年12月18日由監院蓮靈法師領隊,參與這次活動的有蓮花德華法師、蓮花美苓講師、Sharon師姐、季蓉師姐,一群人冒著寒雨的天氣把三部車滿滿的溫暖,送到華盛頓大學西雅圖校區的Facing Homelessness慈善機構。


這次冬令送暖活動是我們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全體同門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的教誨,人溺己溺,人寒己寒,發揮慈悲喜捨的精神,落實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家都紛紛慷慨解囊,共襄盛舉!


Facing Homelessness的經理Karina Wallace代表接受賑濟物資,一直讚嘆我們送來「即時雨」,如外套、32°保暖內衣、內褲、襪子、泡麵、餅乾、薯片、礦泉水,還有兩位師姐特別加送雨衣、及熱食(餐包、炒飯、丸子……等),香氣撲鼻。


Karina事後隨即寄來滿含謝意的信件,轉達了無家可歸者內心的高興與感激,並提到大家因此享用了一頓溫暖的餐食,尤其是衣服,他們因長途在雨中行走來到Facing Homelessness,全身濕透了,幸好能因此換上新衣服。


我們非常高興能無私的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感到好欣慰!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