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華光 情暖廟會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2024 年 1 月 24 日,柔佛巴魯 — 大馬金海華光分會向柔佛巴魯紅新月會提供慷慨捐贈,支援在 25 日舉行的大保生節印裔廟宇活動。得知柔佛巴魯紅新月會高級總監 Lekha 的需求,該會毫不猶豫地提供足夠的礦泉水,以確保活動期間參與者的飲用需求。為回應社區的需求,金海華光分會決定捐助 50 箱礦泉水,為大保生節廟宇活動提供必要的飲用水支援。這不僅展現了對社區的關心與支持,也顯示了對多元文化慶典的尊重。


金海華光分會感到榮幸能夠為柔佛巴魯紅新月會的大保生節廟宇活動提供支援。這是我們對社區的一小份貢獻,也表達了對多元文化慶典的尊重與支持。這項善舉為柔佛巴魯社區創造了一個溫馨而難忘的廟宇體驗。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