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新春布施 資糧發放
大馬華光功德會大善分會報導


在大馬華光功德會馬六甲大善分會的倡議下,一場溫暖的新春佈施活動於 1 月 28 日展開,這是一場集合了眾人愛心的盛會,為多家殘障中心、孤兒院、老人院以及弱勢家庭及單親家庭帶來了溫暖與關懷。我們要衷心感謝那些每月捐助愛心物質的善心人士和義工們,正是有了你們的支持與守護,我們才能夠做出這樣的公益活動。同時,我們也要感謝以下企業和善心人士的慷慨捐助:

1、SSS順成有限公司 - Steven 李佳烜老闆提供的新鮮蔬菜。2、L&H Vegetable - 林老闆AhLeng提供的新鮮蔬菜。3、福輝生菓貿易商行 - 侯太 大德提供的新鮮黃䔧。4、再成食品有限公司 - 提供面條、米粉等。5、CHOP CHEONG BEE SDN BHD - 清美公司提供的4000粒新鮮雞蛋。6、華裔團結陣線 - 提供新鮮魚和鮮美肉雞。7、余俊文闔家- 提供白米和Milo 。8、陳美霞 - 提供養樂多養生菌Yakult 。9、邱兄弟 - 提供新鮮蔬菜。10、許進隆- 提供新蘚蔬菜。11、MAGDAL公司 - 提供新蘚蔬菜。及所有善心人士 -提供的米糧、蛋、油、餅乾、衣物等。


謝謝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有了你們的慷慨捐助,我們才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溫暖和關愛。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