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助重建 華光慈善之旅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報導


金海華光功德會攜手哥打小販中心,送愛心助重建。


2024 年 1 月 20 日,馬來西亞哥打丁宜鎮遭受大水災,市中心的小販中心也遭受重創。每年一兩次的水患使小販們備感焦慮,大雨來臨就是一次生意的風險。


在蔡智達師兄的推薦下,我們結識了小販中心的會長 Ivy Tan。得知水災帶來的損失後,他們陷入了無奈的境地,需要時間清理淤泥,重新開業。


大馬金海華光分會特別組織前往哥打小販中心,為 50 戶小販送去"華光愛心物資包"和白米,為他們的困境送上關懷和愛心。儘管這對於損失可能微不足道,但這是我們華光功德會對小販們真切的關心和愛護。


此外,我們還為每戶小販送上一箱年柑,祝願他們新年快樂。這不僅是實際的支持,更是對他們未來的祝福與鼓勵。願哥打丁宜的小販們早日重建家園,迎來美好的新年。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