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關懷 華光照耀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金海華光功德會積極參與居鑾互愛慈善基金會的慈善活動。


居鑾縣,2024 年 2 月 5 日 - 金海華光分會近日參與了居鑾互愛慈善基金會的慈善活動,為當地清寒家庭提供了溫暖的支援。此次活動彰顯了跨組織合作的精神,為社區福祉貢獻了一份愛心。


在上周,金海華光分會收到了居鑾互愛慈善基金會主席黃玉盈市議員的請求,希望能提供愛心物資支援居鑾的清寒家庭。志願者小林於 2 月 5 日親自前來接收了 62 份華光愛心物資,並準備在新年前將其分發給有需要的家庭。這一善舉展現了不同組織之間的合作與協作,共同為社區的福祉盡一份心力。


金海華光分會衷心感謝居鑾互愛慈善基金會的倡議,並承諾將繼續積極參與類似的慈善活動,為社會公益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