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溫暖每個家庭的新春援助計劃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自 2018 年起,金海華光功德會便舉辦每年一度的「華光新春清寒家庭援助計劃」,今年 2024 年農歷甲辰年已是第七屆。


在 2 月 4 日至 2 月 8 日期間,我們已完成向第二批 28 戶家庭派發年貨、物資和紅包,並向他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這一活動旨在為清寒家庭提供溫暖與關愛,希望他們能在困境中感受到社會的支持,過上一個快樂的佳節。


今年我們共資助了 58 戶清寒家庭,提供的新年愛心物資在 100-200 馬幣,紅包在 100-300 馬幣。感謝大家的長期捐助與支持,正是因為你們的慷慨,金海華光分會才能夠每年如期完成這一溫暖的新春援助活動。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