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相隨 華光年終暖新春
大馬華光功德會雪隆分會 報導


2024 年 1 月 21 日,臨近華人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在為準備採購年貨和新衣裳。為了讓清寒家庭增添新年的喜悅,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獲得功德主贊助,因此特別準備總值超過馬幣五萬元的新年禮籃及禮品,並移交給大馬華光功德會雪隆分會進行派送。在安邦蓮華苑州議員遊佳豪的見證下,完成移交儀式。


 遊佳豪州議員在其助理王俊強先生及馬密總秘書王時浥先生及財政林聯榮先生的陪同下參觀總廟。


 馬密總總秘書兼大馬華光功德會雪隆分會會長王時浥表示,非常感謝功德主的贊助及義工協助搬運禮品。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禮籃送至清寒家庭,部分禮品將由黃思漢助理李佩雲小姐代為接收及在蒲種區派發、安邦區則由遊佳豪辦公室接收及派發,吉隆玻一帶則由華光雪隆分會的代表 —— 蓮園堂及世明同修會接收及派發。


 大馬華光功德會雪隆分會在此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也希望此舉能為清寒家庭帶來新年氣氛。歡慶佳節的同時不忘行善,讓小小善舉溫暖更多的家庭。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