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點心靈 溫暖送愛活動
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 報導


在 2024 年 1 月 21 日的臘月,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再次發起一場溫馨的公益活動,與德教會濟修善社攜手合作,以送愛心物資的方式,用真摯的心意溫暖每一位生命。


 活動中,我們不僅將愛心物資送達到有需要的家庭,更透過真摯的陪伴,讓每位受助者感受到社區的關懷和溫暖。這不僅是一場物質上的支援,更是對心靈的撫慰。


大馬華光功德會總會會長與東海岸分會會長一致認為這場公益活動的成功,得益於各界的慷慨支持和義工們的無私奉獻。不僅有來自社會各界的贊助商,更有熱心的義工團隊和敬業的工作人員,共同助力,使得這次送暖活動更加充滿溫暖。


感謝每一位參與者,你們的熱情和付出為這場公益活動增添了色彩,也為社會帶來了一絲光亮。期待未來,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將繼續與社區合作,讓愛心與關懷持續發光發熱。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