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榮耀 賞春晚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報導


2024 年 1 月 24 日,金海華光分會受邀為謝華華小新春懇親晚會暨頒獎禮的剪綵與開幕儀式嘉賓。金海華光分會榮幸受邀參與由謝華華小主辦的第一屆「辰風破浪,龍騰四海」新春懇親晚會暨頒獎禮。


在這次活動中,謝華華小學生將展示精彩紛呈的才藝表演,為觀眾獻上一場視聽盛宴。同時,校方特別感謝金海華光分會的慷慨贊助,捐贈四台冷氣機,為特殊兒童教育班與輔導處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剪綵與開幕儀式由尊貴的剪綵嘉賓主持,為活動拉開帷幕。緊接著是令人期待的頒獎典禮,表彰學生們在才藝和學術方面的卓越成就。


感恩您對金海華光分會的支持與關注。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