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甸華光分會行善 不分你我他

印尼華光功德會 坤甸分會報導


印尼華光功德會坤甸分會與當地龍光菩提寺歇手於坤甸舉辦了一項對當地社區非常有益的關懷社會活動。


我們向坤甸的Jeruju、TPI、Purnama和Kota Baru地區的居民發放了50份包含大米、糖、麵包和方便面Sembako 華光愛心禮包。


所有的志工和兩單位負責人員共同充滿熱情地準備了這些愛心禮包。大家仔細和謹慎地將大米、糖、麵包和方便面放入每個愛心禮包中。


當一切準備就緒時,華光義工及龍光菩提寺的志願者與負責人員前往分發地點。大家充滿熱情和歡樂地抵達Jeruju、TPI、Purnama和Kota Baru地區。


收到 愛心禮包的居民都非常高興和感動。他們非常感謝華光及龍光菩提寺的關懷。一些居民甚至表達了這些愛心禮包在日常生活中會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


這項社會活動展現了,兩個單位不僅關心周圍低收入居民的需求,同時也希望為需要幫助的社區提供實際和有益的支援,並希望這次捐贈的愛心禮包能給所有居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幫助。我們希望藉由這項社會活動激發更多人來一起參與類似的慈善捐贈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