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燈華光功徳會拜訪雪州自立精彩發展协會】


雪州自立精彩發展协會由现任會長陈丽霞成立由于2019年,共有二十三位會員,其會的目标是帮助残章人士和低收入家庭。


自立协會有主办手艺班来培训會員,其目的是能让會員学到一門謀生的手艺,以能自立更生。


其外自立协會有提供回收輪椅,病床等的物质,保养維修后,捐贈給须要的人士


心燈華光与自立协會缘起于2022年的法會供品布施活,心燈華光捐助法會后的供品如白米,矿泉水,干粮等于自立协會以用以自立协會捐助残章會員或低收入家庭。


近期本會与自立协會合作义卖會以帮助其會购买會所。


心燈華光组長雷希樺贈送纪念品给自立协會會長陳丽霞以表友情永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