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十八集】
202067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305


Q115又,這個「本然的存在」跟「恆在不審」的「恆在」是不是一樣的呢?祈求師尊慈悲指點迷津。


A115他又有一個問題:「本然的存在」跟「恆在不審」的「恆在」是不是一樣的呢?本然的存在就是佛性——在寂滅當中的佛性。恆在不審的「恆在」,什麼叫做恆在?永遠存在的就是佛性;不審,完全是沒有污染的叫不審。這跟恆在是不是一樣?沒有錯,本然的存在跟恆在不審的恆在是一樣的,全部指的是佛性。所以當我們把一切雜質全部去除了,你肉身也不存在了,你的污染也不存在了,這個時候完全清淨了,就是佛性。佛性本身是恆在的——永遠存在的,不審是完全跟那些污染無關的,這是修行到最後證果的現象。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