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愛心延續 溫暖印尼社區
印尼華光功德會圓弘分會 報導


2024 年 3 月 8 日,印尼華光功德會圓弘分會舉辦了一場社會公益活動,展現了慈悲與關愛的真情。


 這次的公益活動從下午 3 點開始,我們準備了 75 份愛心物資禮包,分發給需要的居民,為到場的人們帶來了幸福的時刻。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許多需要幫助的居民從各地趕來。長長的排隊隊伍證明了這類活動對社會產生的積極影響。


愛心物資禮包的分發由義工們來執行,他們用微笑和善良的心靈來溫暖每位接收者。這次社會公益活動不僅僅是分發愛心物資禮包,更深層次的目標是培養人們的菩提心,即為了眾生幸福而產生的智慧和慈悲的精神。我們希望每一次的善舉都能成為善良的種子,在社會中傳播溫暖與關愛。


 印尼華光功德會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激勵更多的人行善助人。願今天所創造的幸福成為那些需要幫助者的安慰,並且願善良之火永遠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燃燒。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